手机看新闻

“天虹落朝阳” 旗舰商业正式入驻朝阳新城

来源:南昌房天下 2012-11-14 13:47:00

[摘要] 2012年7月9日,南昌市西湖区出台了《全力“打造核心增长极、建设美好新西湖”的决定》,决定中包括推进总 超565亿元的116个重大项目建设,规划建设20平方公里、聚集20万人口的大西湖区,而朝阳新城,作为此次 的重点区域,将会在未来几年被 打造为南昌的“新外滩”。

565亿 西湖区大

朝阳新城“新外滩”即将拉开帷幕

2012年7月9日,南昌市西湖区出台了《全力“打造核心增长极、建设美好新西湖”的决定》,决定中包括推进总 超565亿元的116个重大项目建设,规划建设20平方公里、聚集20万人口的大西湖区,而朝阳新城,作为此次 的重点区域,将会在未来几年被 打造为南昌的“新外滩”。

记者获悉,在 对朝阳新城详细规划中,将依托老城区,形成独立 ,辐射周边,建设以高品质生活居住为主的住宅板块,融办公、商业服务、文化体育,休闲娱乐等多功能为一体的,设施完善的人居典范新城,营造滨江、滨湖、滨河多样化特色之城,为区域增加 价值以及生活配套保障,成为区域板块里 成长力的核心增长极。

抚生路(小区网 论坛)为核心

下一条城市繁华 中轴线

朝阳新城以抚生路为 ,素来享有“售楼处一条街”美称!厦门国贸、万科、中大、中海、华润,包括即将入驻的九龙仓地产,可谓一线大牌房企云集。这些富有经验的品牌开发商皆将自己项目选址在以抚生路为 而布局,就可以看出其价值所在。如同红谷滩的丰和中大道,抚生路必将成为朝阳新城的中轴,主宰着整个区域的 动脉。

南昌“新外滩”的崛起,是 的大力扶植,更是市场的人心所向,伴随着朝阳大桥的通车,中山路(小区网 论坛)、洪城路(小区网 论坛)商圈的外溢,作为老城区的朝阳新城必将被历史选中,成为下一个荣耀全城的商圈。从规划上来说,诸如国企华润商业、民企天虹商场的强势介入,必将把朝阳新城的商业推向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

落址城市新未来——朝阳新城

在南昌东湖区、红谷滩已有数家门店的天虹百货,近期内将斥资4亿元,在朝阳新城开发建设华中区总部。总部落成后,将引入诸多南昌罕见的 品牌,消费人群辐射华中地区6省1市。届时,区域内商机大启,人气将达到前所未有的旺盛程度。

天虹这一国内 的百货集团,之所以让华中区总部如此重要之机构 朝阳洲,无疑是看重了朝阳洲的区域价值。而这一南昌地产界的明星板块,数年前,做为城中少数未开发的地块,还只是城市近郊,一片青葱翠郁之景。而今,却是名企云集,大盘汇聚,行业发展如火如荼。贯穿区域的朝阳大桥,象湖隧道,在落成后,将成为贯通城市东西走向的高速通道,成为承载南昌交通的一大动脉。

行业规模的迅速发展,区域交通的高速升级,标志着朝阳洲板块,成为市政发展的着力倾向。亦成为天虹华中区总部 此地的重要原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红谷滩
      • 高新开发区
      • 青山湖
      • 西湖
      • 南昌县
      • 东湖
      • 经开区
      • 青云谱
      • 昌北开发区
      • 湾里
      • 新建
      • 进贤
      • 安义
      • 其他
      • 赣江新区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