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品质人居 坚守初心——南昌品牌房企责任联盟沙龙活动8.15圆满落幕

来源:房天下 2018-08-14 17:26:00

[摘要] 初心,始终不忘,坚守房住不炒,诚信经营;使命,坚持不懈,焕新城市美好,筑建品质人居。

初心,始终不忘,坚守房住不炒,诚信经营;使命,坚持不懈,焕新城市美好,筑建品质人居。

2018年8月15日,由房天下倡议,南昌各大房企参与推动的品牌房企责任联盟沙龙活动圆满落幕。现场多位业内大咖应邀到访,他们是:


龙湖集团江西区域营销总监 刘力文先生
阳光城江西区域营销总监 纪尧先生
泰禾南昌公司营销总监 刘栩豪先生
新旅置地副总经理 李志平先生
富力地产南昌公司营销经理 万晨先生
红星地产营销总监 钱顺先生
佳源集团副总经理 张哲玮先生
中大府营销总监 罗鼎誉先生
众森红谷一品营销总监 朱炳金先生
云南城投集团汀兰湖营销副总监 蔡林丽女士
蓝光集团策划平台负责人 张文俊先生
房天下南昌及九江分公司总经理 雷介非先生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与会嘉宾对当下南昌楼市面对的一系列新情况进行了探讨和分析,并在随后举行了品牌房企责任联盟的启动仪式。

在当下的楼市当中,各种政策及导向型的新闻无疑是受关注的内容之一。而此次沙龙活动也针对当下一些热门话题进行了讨论,比如房贷利率、棚改收紧、新一线城市排名……等等,而与会嘉宾也纷纷发言献策,理性而专业的态度交换了意见。

现场嘉宾发言:

龙湖刘总发言认为利率上调对市场影响不大,南昌的房地产市场很健康。龙湖经过研究城市发展,人口是重要的,另外是短期的金融政策。金融调控是短期政策,目的是防止房价泡沫

佳源地产张总:政策本身是希望抑制房价快速上涨,希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我个人感觉政策对于销售速度会有压制作用。南昌是省会城市人口吸附能力还是很明显的,开发商也是推荐省会城市进入的。一般来讲,就房地产的市场也是健康的。

新旅李总:棚改可以说拯救了三四线城市的房地产市场,从今年开始棚改政策有了一些变化,对于三四线城市影响还是有的。只有城市化进程一直在,需求就一定存在,房地产的市场机会就会有。

龙湖刘总:国家对于棚改不是大幅度降低是稳步推进。这个符合棚改现实。如果一个城市只是靠棚改推动房地产市场而没有产业,没有人口净流入,那么龙湖是不会考虑进入的。

富力万总:从市场来看政府会从资金面有计划的控制,也是希望市场平稳发展。南昌市场我们比较看好,棚改政策对市场影响不大。

云南城投集团汀兰湖蔡总:云南城投还是比较看好南昌的,南昌的发展规划是东拓西进式发展,我们公司对南昌的定位也是区域公司。

泰禾集团刘总:南昌肯定是发展的,和周边城市比还是落后的。南昌的问题不是自己发展不发展的问题,而是和周边城市比。南昌需要解决的问题是一人口和城市化发展的问题,因为南昌的房价还是偏低的。核心就是城市规模和人口。南昌需要依托地缘来找到自己的发展路径,才会走出自己的路。

阳光城江西区域营销总监纪尧:如果南昌,江西把交通完全打通我认为将来大有可为。

新旅李总:南昌近几年在大力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大家可以看到九龙湖和象湖新城,变化很大。南昌人口基数是偏低的,这说明未来有很大的空间,这两年我们陆续发展很多一线城市的人才在慢慢流入。

泰禾刘总:南昌应该加强到省内城市的高铁联系,这一轮基建应该做高铁,高速公路,加强和南昌的联系。

活动现场议题:

①7月中旬,大部分商业银行将首套房利率提高到20%,房贷利率提高会否影响购房者的买房决策。

②今年6月底,有消息称国家开发银行(CDB)正在收紧对地方政府所谓棚户区改造贷款的调控,棚改收紧对楼市整体的影响。

③新的城市排名榜单中,武汉长沙跨入新一线时代,南昌依然稳居二线,相比周边省会处于弱势,南昌的发展大家如何看待。

④《2018城市年轻指数》中,南昌超越北上广,排行第四,结合当下的人才政策,房企能为南昌年轻人做些什么。

⑤《肩负使命 勿忘初心》——品牌房企责任联盟成员,面对当下南昌楼市的诸多问题,我们有哪些解决办法,并传达出哪些理念。

品牌房企责任联盟

随着房地产进入了新一轮发展阶段,不少问题也随之显现。为此,在房天下的倡议下,南昌地产界品牌房企责任联盟在此次活动中正式成立。参与该联盟的房企,代表着地产界的一股正能量,众房企将携手同心,聚力并进!在媒体同行的见证下,郑重承诺,将认真贯彻国家宏观调控精神,共同维护南昌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为购房者提供优质好房,是责任联盟的首要目标!

活动后,由房天下雷介非先生介绍了新的推出的“抖房大赛”活动。

“抖房”是当下热度的创意短视频产品,是房天下重点打造的一款聊粉神器。通过展现置业顾问自己的创意思想和时尚文化,借此吸引大批购房者关注,终推动项目流量和成交“双丰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红谷滩
      • 高新开发区
      • 青山湖
      • 西湖
      • 南昌县
      • 东湖
      • 经开区
      • 青云谱
      • 昌北开发区
      • 湾里
      • 新建
      • 进贤
      • 安义
      • 其他
      • 赣江新区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