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南昌各区交通配套盘点:红谷滩交通设施 完善

来源:房天下 2018-01-23 11:37:00

[摘要] 在配套总数方面,红谷滩一枝独秀;而按照人口及面积来计算,老城区的西湖区和东湖区依然是当下 的购房区域。

购房者而言,大家 关心的莫过于 医院等重要配套设施,毕竟是影响了未来几十年的大事,怎么可能马虎。

为此,房天下针对当下的南昌楼市,做出全面性、系统性的数据型调查,为广大购房者提供准确的购房指南。

交通篇:红谷滩交通设施 完善 西湖区设施密度

南昌近几年交通发展迅速,如 、BRT、快速路、隧道、桥梁及一环线等配套都纷纷开工建设,部分甚至已经交付使用,且对 影响明显。而另外一些尚未完工的项目也让不少购房者看到了区域发展的苗头。为此,房天下 针对当下及未来南昌交通可能发生的变化进行数据化的整理,希望可以方便购房者直观了解整个 交通情况。

从 近风头 盛的 来看,已经确定规划的4条 线路当中(不包含5号线及部分延伸段),红谷滩 站点分布 多,共有29个站点,可谓独领风骚。而后面的东湖区和西湖区分别由16和14个站点,高新区排在第四,仅10个站点。但如果按照每平方公里来计算,西湖区和东湖区的 密度依然为 ,而红谷滩的密度仅与青云谱区相当。

  医疗 交通配套 南昌配套 南昌政策

其实这也不难理解,红谷滩区尽管 站点较多,但是其范围也很大,尤其是加上正在热炒的九龙湖 ,范围大了不少,站点自然铺设。而如西湖区和东湖区主要都是成熟的居民区,人口基数大,所以为此必须提高 密度,否则难以有效缓解交通压力。

而作为另类快速交通系统的BRT公交,站点分布则弥补了 的不足,在青山湖、青云谱、南昌县等地方铺设站点较多。

而在其他交通设施,如桥梁、快速路、环线、隧道及高架方面,红谷滩依然以9个大型设施居首,而东湖区和西湖区依然紧跟其后。

综合以上数据,我们不难看出,尽管在配套总数方面,红谷滩一枝独秀;但是如果按照人口及面积来计算,老城区的西湖区和东湖区依然是当下 的购房区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红谷滩
      • 高新开发区
      • 青山湖
      • 西湖
      • 南昌县
      • 东湖
      • 经开区
      • 青云谱
      • 昌北开发区
      • 湾里
      • 新建
      • 进贤
      • 安义
      • 其他
      • 赣江新区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