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绿地发布康养产业战略规划 200亿全国布局

来源:绿地 2017-10-13 15:44:00

[摘要] 伴随中国社会加速老龄化进程,国家全面推进“健康中国2030战略”,健康产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也为龙头房企提升主业核心竞争力提供了新的契机与空间。

RD-SPACING: 0px; COLOR: rgb(51,51,51); PADDING-BOTTOM: 0px; 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FONT: 16px/30px 微软雅黑, arial; PADDING-LEFT: 0px; MARGIN: 0px 0px 30px; WIDOWS: 1; LETTER-SPACING: normal; PADDING-RIGHT: 0px; TEXT-INDENT: 2em;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康养+”助力民生和房地产主业持续提升内容竞争力

康养居酒店欲打造500家连锁 同步推进资本化

伴随中国社会加速老龄化进程,国家全面推进“健康中国2030战略”,健康产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也为龙头房企提升主业核心竞争力提供了新的契机与空间。10月13日,绿地控股(600606.SH)正式发布康养产业战略规划,绿地康养产业集团(以下简称绿地康养)揭牌。绿地康养将全面负责绿地 “医康养”大健康核心产业平台建设,参与大健康领域的“医康养”产业项目的开发与运营,承担绿地健康养生示范区“康养居”建设。其中,绿地康养居酒店计划投资200亿,两年内在一线城市省会城市及周边、旅游度假区等区域开工100家,五年内在国内外形成500家连锁,同时对优质康养资产推进资产证券化。这是绿地通过深入推进“产业经营与资本经营双轮驱动”和产业高度协同的发展战略,持续提升房地产主业内容竞争力又一重要举措。

根据绿地康养产业战略规划,绿地康养将依托绿地房地产主业优势,致力于医疗产业、养老产业、健康管理产业发展,通过商业创新、管理创新、技术创新,以大数据驱动的全生命周期、全方位健康管理服务为纽带,打通医疗体检、旅居养老、健康保险、智能设备等健康产业上下游,建设一流的大健康产业生态平台,打造中国一流的健康品牌,树立健康行业服务标杆,成为国内健康产业领军企业。

2016年底国务院颁布印发《“健康中国2030战略”规划纲要》,中国康养产业的风口正在逐渐形成。“对企业而言,关键在于如何充分发挥现有产业优势,找准康养产业的切入点,实现‘1+1>2’。绿地已率先布局,今年上半年康养产业战略破题,筹建推进‘医康养’核心产业平台建设。”绿地控股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指出,绿地康养将拓展整合医疗、健康、养老等产业资源,全面运营管理绿地“医康养”相关产业,培育绿地大健康发展新引擎;同时助力集团重点发展区域的健康养生示范区建设,为绿地的特色小镇、重点区域项目等提供富有竞争力的健康产业运作,成为绿地主业升级的重要引擎之一。

绿地康养相关负责人介绍,绿地康养的主打产品“康养居”将依托绿地遍布世界的地产主业优势,以社群为纽带,以“医康养游娱学”六大主题内容为特色,借助互联网、人工智能、物联网等先进信息技术和行业领先的高品质服务标准,构建“全托型”一站式旅居养老服务平台。绿地康养居酒店首期将落子上海、武汉两地,三亚、成都、济南、郑州等地酒店也将于2018年内投入运营,两年内在一线城市、省会城市及周边、旅游度假区等区域开工100家,五年内在国内外形成500家连锁,计划总投资200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红谷滩
      • 高新开发区
      • 青山湖
      • 西湖
      • 南昌县
      • 东湖
      • 经开区
      • 青云谱
      • 昌北开发区
      • 湾里
      • 新建
      • 进贤
      • 安义
      • 其他
      • 赣江新区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