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南昌新建区将布局建设通用机场 新建区要建机场了!

来源:房天下 2017-08-15 07:41:00

[摘要] 南昌新建区将布局建设通用机场。

本文导航

8月9日,省政府新闻办、省国防科工办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我省出台《关于加快推进通航产业发展的若干措施》的情况。了解到,为助力通航产业发展,我省将通航公共服务纳入各级政府购买服务目录范围,将通航器材纳入全省各级政府采购范围。此外,到2020年,全省将布局规划新建27个通用机场。

我省6家航空公司获通航许可

据了解,江西是国家布局的同时拥有旋翼机和固定翼飞机研发生产能力的省份。经过60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我国重要的通航研发和生产基地。

江西省国防科工办副主任郑正春介绍,目前我省已获得许可通航运营单位有6家,分别为长江通航公司、上海和利通航景德镇分公司、天祥通航公司、吉安航空运动学校、江西赣翔通航公司和华夏九州通航公司。

机场方面,我省现有5个通用机场。正在筹建的通用机场有建豪通航安福通用机场、瀚星通航高安通用机场、北通航江西直升机公司直升机机场、华夏九州直升机机场等。

南昌每年不低于800万元购买通航公共服务

今年7月,我省出台了《关于加快推进通航产业发展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措施》)。《措施》共分七个部分,共22条具体措施。

在加快通用机场建设方面,力争年内开工建设4个以上通用机场(共青城、高安、安福、靖安)和15个以上起降点。到2020年,确保全省建成通用机场20个以上、起降点50个以上。同时,各设区市政府要筹集设立购买通航公共服务的资金。其中,南昌市、九江市、赣州市每年不低于800万元;上饶市、宜春市、吉安市、抚州市、景德镇市每年不低于500万元;新余市、萍乡市、鹰潭市每年不低于300万元。

争取设立适航审定中心

在平台建设方面,我省将争取设立适航审定中心。2017年9月底前,以省政府和中国民航局名义向中央编办行文,申请在江西设立适航审定中心,争取年内获得批复。

在人才队伍建设方面,我省将成立江西飞行学院,将航空企事业单位引进的飞行员纳入高端人才支持范畴。“目前,省教育厅已向国家教育部提交了‘十三五’关于建设江西飞行学院立项报告。”江西省国防科工办巡视员肖建国介绍,学院还处于筹建阶段,关于如何报考该院校目前还未提上议事日程。

通航企业被认定为创新平台奖励100万元

在资金支持方面,鼓励民机研制和引进。对新取得通用飞机整机型号合格证和生产许可证的,给予每款新机型总研制费用20%以内的资金补助,不超过1000万元;支持航空制造企业购买和引进国外知名整机(含无人机)、发动机以及核心零部件等生产技术,对新获得自主知识产权并在省内实现产业化的,给予项目投资主体实际投资额10%以内的资金补助,不超过1000万元。

支持企业创建和省级创新平台(含工程中心、技术中心、重点实验室等)。对新认定的和省级创新平台分别给予100万元和5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

南昌新建区将布局建设通用机场

了解到,我省还出台了通用机场布局规划(2016-2030年)。其中,近期规划方案(2016-2020年)布局规划新建27个通用机场:南昌新建区;九江修水、共青城、庐山西海(巾口)、瑞昌;景德镇高新区、浮梁、乐平;宜春高安、靖安;新余分宜;萍乡湘东区、芦溪;抚州资溪、乐安;上饶万年、铅山、鄱阳、玉山、弋阳;吉安安福、遂川;赣州安远、龙南、宁都、崇义;鹰潭龙虎山。

充分利用已有支线运输机场(赣州黄金、景德镇罗家、吉安井冈山、九江庐山、宜春明月山、上饶三清山),完善必要的通用航空设施,开展通用航空业务。

哈佛园400-890-0000 转 835619

效果图

哈佛园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16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新建区望城
户型二居室(79.00㎡)二居室(89.00㎡)二居室(88.00㎡)收房时间2018年7月预计11#10#2单元交房开盘时间2017年7月30日开盘10#2单元

动态:哈佛园位于新建区幸福北路与外环路交汇处,该项目10#(32F)高层部分房源在售,面积79-89平,认筹3000抵30000,一次性98折,按揭99折,按时签约优惠1%,整体折后均价11600元/㎡。

项目简介:哈佛园,项目位于南昌市新建区幸福北路与外环路交汇处,总用地面积共105亩,总建筑面积约27万方,建筑密度仅为16%,低密宜居。项目紧邻新建区地心怡广场,享绿色休闲生活,低密舒适生活,小区内部自带景观水系园林,意在为业主打造一个品质、舒适的社区。

户型图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主力户型有88.00㎡(2室2厅1卫),79.00㎡(2室2厅1卫)的挨着公交站,高峰期人太多,不过出行也方便

2022-03-01 19:51:02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这个楼盘是小开发商吗?毛坯房省了很多对方装修的矛盾

2022-02-15 10:46:40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红谷滩
      • 高新开发区
      • 青山湖
      • 西湖
      • 南昌县
      • 东湖
      • 经开区
      • 青云谱
      • 昌北开发区
      • 湾里
      • 新建
      • 进贤
      • 安义
      • 其他
      • 赣江新区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