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开盘预告:5月南昌楼市23盘预开 南昌县为推盘主力

来源:房天下 2017-04-27 17:08:00

[摘要] 告别了“金三银四”,南昌楼市相较上月的热度稍有下降。据南昌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截止到2017年4月27日,2017年5月南昌楼市新房有23盘预计加推,环比4月推盘量下降46%。

房天下讯:告别了“金三银四”,南昌楼市相较上月的热度稍有下降。据南昌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截止到2017年4月27日,2017年5月南昌楼市新房有23盘预计加推,环比4月推盘量下降46%。具体来看,5月开盘项目中,有5个纯新楼盘上市,17盘为老盘加推,老盘占比为73.9%。

[Description]

从推盘区域分布来看,九龙湖和南昌县为推盘大户,其中南昌县有6个盘加推,占比26%,从具体推盘信息来看,美高东郊紫园属于南昌县,5月首开推出9#高层约100套房源,从户型来看,美高首开推出为96㎡的刚需两房和115㎡的2+1三房,针对瑶湖周边刚需群体,价位应该不会太高。

[Description]

作为楼市推盘大户的九龙湖在5月加推的也都是些"老腊肉",比如绿腾九龙十一度、西站瑞都等盘。值得关注的是江铃时代城这个楼盘,至从16年底首开售完至今,近半年的时间一直未见推盘动静,此次推盘应该颇受关注。

[Description]

从推盘物业列表来看,5月南昌主推产品高层居多,占比55%,洋房紧随其后,占比27%。其中,一直主打洋房产品的蓝光林肯公园5月预开36套洋房,124㎡的四房应该颇受四口改善之家欢迎。

物业类别

从推盘产品来看,既有改善型和刚需型,还有商铺及公寓,由于商铺及公寓为非限购产品,所以不管是普通购房者还是对于限购人群来说,均有选择余地。从数据来看非限购楼盘及产品有:首创奥特莱斯商铺,南昌天虹品上 公寓,容州港九城,滨江澜泊湾,美高东郊紫园。

[Description]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2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红谷滩
      • 高新开发区
      • 青山湖
      • 西湖
      • 南昌县
      • 东湖
      • 经开区
      • 青云谱
      • 昌北开发区
      • 湾里
      • 新建
      • 进贤
      • 安义
      • 其他
      • 赣江新区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