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南昌今年将新建公共停车场72个 性立体停车场为主

来源:中国江西网 2017-04-16 00:20:00

[摘要] 根据南昌 安排,新建公共停车场中,各城区60个,市 局10个,市人防办2个。新增公共停车泊位,平面停车泊位4976个,机械立体(地下)停车泊位16439个。 

本文导航

在南昌,停车难一直是一个老大难问题,随着市民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越来越多的小汽车出现在了马路上,导致现在的车位出现了捉襟见肘的情况,相信之后的情况必定会有所改善

从南昌市城管委获悉,2017年南昌市将新建公共停车场72个,新增公共停车泊位共21415个。

根据南昌 安排,新建公共停车场中,各城区60个,市 局10个,市人防办2个。新增公共停车泊位,平面停车泊位4976个,机械立体(地下)停车泊位16439个。  南昌市公共停车场建设以 性立体停车场及地下停车库建设为主,要求建设比例不低于50%。如2017年的建设计划中,平面停车场16个、占比22%;机械立体(地下)停车场56个,占比78%。  

据了解,截至目前,南昌市72个新建公共停车场都已落实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其中52个停车场正在做前期工作,17个停车场正在施工,3个停车场已竣工。

推荐理由:新力位于九龙湖的新盘,有别墅高层产品,预计本月中下旬加推

效果图

新力禧园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九龙湖新城九龙湖新区
户型五居室(138.00㎡)三居室(105.00㎡)三居室(89.90㎡)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动态:新力禧园位于九龙湖新城龙兴大街与百丈山大街交汇处,目前项目9#-12#高层和28#-42#别墅优惠登记中,高层主力户型为89㎡、105㎡、116㎡的三房,别墅主力户型为138㎡,预计4月22日开盘。 

项目简介:新力禧园,新无止境,力致典藏。百强新力,30盘联动布局,新力禧园闪耀九龙,2017新力园系升级力作,以匠心美学敬献城市精英进阶华宅。园系叠墅新品首发之作,秉承园系格致精工的态度与追求,于经典之上精心研磨雕琢,全开启九龙湖叠拼新时代。

户型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小区门口就是地铁站,出行方便,附近有所学校,最近又规划了一所学校,还有汽车站,周边已有好多小区,人气还是不错的,小区绿化率高,环境优美,个人感觉还是挺好的。

2023-05-02 16:22:35 Android客户端 回复(0) (0)

各个空间户型方正,方便室内家具布置;整个空间全明通透,采光良好毛坯交付,省了很多对方装修的矛盾

2021-02-06 15:37:09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红谷滩
      • 高新开发区
      • 青山湖
      • 西湖
      • 南昌县
      • 东湖
      • 经开区
      • 青云谱
      • 昌北开发区
      • 湾里
      • 新建
      • 进贤
      • 安义
      • 其他
      • 赣江新区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