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回归自然 来看看近郊6字头楼盘滨江澜泊湾

来源:房天下 2017-02-15 17:04
综合评分4.50分/5分

灯火酒绿,夜夜笙箫,长期的快节奏生活是否也让你倍感压力,是否也想找个清静的地方放空下自己,城市的不断进步和发展, 城区的饱和以及拥堵的状态,让很多人避而远之,也越来越多人喜欢买一些近郊,位于 城区的边界,有着自己的商业配套,生活也十分便利。

优点

1.低单价,低总价。
2.位于近郊,环境好,空气新鲜。
3.户型十分合理,90平米100平米的三房。

缺点

1.位于近郊,交通较为不便。

价格5.00分/5分

位于近郊,在价格上十分优惠,6700元/平米的均价在南昌县可谓很少见,也十分接地气,南昌市上万的均价,南昌县8千的均价,滨江澜泊湾6字头的均价着实是刚需族的福音。和周边楼盘相比也是相对很低的价格。

滨江澜泊湾
滨江澜泊湾
滨江澜泊湾
楼栋户型5.00分/5分

B1户型110平米,三室两厅一厨一卫,由户型图看出,整个空间方正,拐角少,后期利用难度低,提升整个空间的利用率。全明户型,每一个空间都带有窗户,保证后期居住时能够充分采光和透气;通透户型,保证空气能够流通起来,空气质量较好。两卧带飘窗,视野开阔,主卧带卫,日常居住便利。

滨江澜泊湾
地段交通4.00分/5分

虽然位于近郊但是交通也较为便利,市区有237路,216路可楼盘现场, 方面,幼儿园也是蛮多,格林皇家幼稚园、豫章保育院、阳光宝贝幼儿园等,还有南师 ,南昌三中等 。商场有大润发、天虹商场、百大众兴、步步高超市、索菲亚商业 等。医疗方面,南昌高新医院、江西省人民医院、南昌大愿医院。总体来说生活也将十分便利,配套都涵盖了日常生活设施,是修身养性的好地方。

滨江澜泊湾
滨江澜泊湾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房***号  2022-08-03 19:19:2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爱*  2022-07-21 17:10:2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