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南昌竟位列“中国 表现城市”榜第七

来源:房天下 2016-09-22 00:00:00

[摘要] 近日米尔肯研究所在北京发表2016年度“中国 表现城市”指标报告。报告指出,贵阳位居“中国 表现城市”首位,而南昌也进入榜单前10位,位列第7名。而在去年南昌在该份榜单中的 仅为第40名。

近日米尔肯研究所在北京发表2016年度“中国 表现城市”指标报告。报告指出,在一线及二线城市中,贵阳位居“中国 表现城市”首位,上海、天津则连续第二年分列第二、三位。而南昌也进入榜单前10位,位列第7名。而在去年南昌在该份榜单中的 仅为第40名。

中国 表现城市

据介绍,中国 表现城市指标研究了260个城市。研究城市被分为两个组别,这两个组别的城市经济表现 均基于经济表现。大型城市组包括33个一线及二线城市,而中小型城市组则包括232个三线城市。此指标共有九个组成部分,包括短期(一年)和中期(五年)的衡量。一年(2013-2014)及五年(2009-2014)间的就业増长、一年及五年间的工资增长、一年及五年间的地区生产总值(GRP)增长、三年(2011-2014)间的外商直接 (FDI)增长、2014年FDI和GRP的份额,以及2014年高 产业的区位商,以有效地分析中国城市经济与发展趋势。

作为 一个与长江三角洲、珠江三角洲和闽东南三角区相的省会城市,南昌具有承东启西、沟通南北的独特区位 ,是发达国家和地区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产业转移的 之地。

在这份新的“中国 表现城市”榜上南昌由去年的第40名升为第七,足见南昌颇受重磅政策的青睐,被纳入长江中游城市群 城市。今年南昌将建成综合保税区,且获批了 新区赣江新区,相信南昌经济发展必将越来越好。

中国铁建青秀城400-890-0000 转 821302

效果图

中国铁建青秀城,是中国铁建献礼南昌的首部城居作品。项目总用地面积1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容积率仅为2.0,为低密度多层花园洋房、高层、小高层住宅和风情商业街为一体的高品质、花园水景社区。项目与 一号线始发站双港站直线距离仅为800米并配备免费社区巴士接驳社区与 站,周边拥有枫生高速、双港大街、庐山大道等主要交通干线。项目南面与华东交通大学北校区仅一水之隔,西面 江西水利水电 。生活、体育配套(田径场、球场、游泳馆等)设施共享。此外,江西财经大学、江西科技师范学院、白水湖 、双港 等林立左右。项目规划自建肉菜市场、广电幼儿园、商业超市、社区花园、休闲会所、健康临水跑道等满足各项生活需求。

中国铁建青秀城项目A3#已开盘,主推面积为105㎡三房。另有A2#、A19#、A20#洋房在售,A19#、A20#仅剩一楼在售;A2#为2个单元,9层结构,主推105平的3房2厅户型。此外在售非毛坯高层B2#,面积为86㎡三房、106㎡三房。毛坯高层景观B5#、B10#,面积为75㎡两房,86-106㎡三房。 在售户型均赠送一间房,享 1万抵5万优惠。高层折后均价约7200元/㎡,洋房折后均价约7900元/㎡。

户型图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 周啓东

    南昌中国铁建青秀城楼盘置业顾问

  • 朱艳红

    南昌中国铁建青秀城楼盘置业顾问

  • 樊海兰

    南昌中国铁建青秀城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我看过这个117㎡户型,样板间倒是很漂亮,格局也不错。开发商开发过不少小区了,口碑好。

2024-03-19 14:37:59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总共10个户型,面积从91-117㎡不等,想一步到位就选择大户型吧。小区面积很大,房子设计布局也很合理,绿化环境不错,但是周边配套设施不够其全

2024-03-06 18:17:58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红谷滩
      • 高新开发区
      • 青山湖
      • 西湖
      • 南昌县
      • 东湖
      • 经开区
      • 青云谱
      • 昌北开发区
      • 湾里
      • 新建
      • 进贤
      • 安义
      • 其他
      • 赣江新区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