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房帮"让我把房子卖遍全国

来源:南昌房天下 2014-10-20 17:24:00

当我们拿着手机在阅读这篇文章的时候,不知不觉已经开始进入了移动互联网的时代。根据工信部2014年的统计数据,中国的移动互联网用户总数达到了8.38亿,中国的每个家庭至少一部智能手机正在使用。

而移动互联网正在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就拿购房来说,拿着一大堆海报和广告,挨个楼盘走上一天已经成为过去,现在只需点开房天下的手机客户端,就可以轻松检阅每套房子的图片和相关信息。随着客户端的升级,未来买房可能只需点击几下手机就能完成,像淘宝一样的买到自己心仪的房子。

同样,对置业顾问而言,如何利用房天下的神器“新房帮”,快速、有效的和购房者建立有效的沟通,无疑是一门正在升级的技术活。而今天我们也有幸采访到了一位新房帮的“达人”,星洲国际的专业置业顾问-李志良(David),让他来为我们介绍下他自己使用新房帮的心得和体会。

作为一个新房帮的“达人”,也同样是一位新人,通过新房帮买房子也不过才短短1个多月,就顺利的成交了一套价值近百万的房子,David用自己的方式诠释了用手机卖房子的奥妙所在。


星洲国际 置业顾问David
星洲国际 置业顾问 李志良(David)

相关档案:

中文名:李志良

英文名:David

项目楼盘:星洲国际

座右铭:生活和工作一样,要做就做 ,要不就不要去做。

“东边”不亮“西边”亮新房帮让他卖房

和David谈到他的 个新房帮客户,他的话匣子就被打开了,亲和的话语,可以看出他是一个乐观且很健谈的人。David的这个客户是一个南昌广福人,正在深圳工作,自己有两个小孩,随着小孩的长大,房子就成为摆在自己面前的一道难题,相比北上广深高企的房价,南昌无疑成为了他的一个 的选择。

由于工作地方离南昌太远,这位客户总是在网上先行看好房子,然后趁着国庆节这样的时间来看房。在一次查看房天下的信息的时候,他正好遇到了刚使用新房帮不久的David,通过新房帮,他们互相聊了不到1个月,在对整个楼盘的信息都从David这里得到了解以后。国庆期间,他直接来了星洲国际,直接下定付清了 的房款,定下了房子。成交之迅速,出乎大家的意外。

星洲国际 置业顾问David

对自己产品的理解 让他成为新房帮“达人”

而对于自己的这个客户,David认为他并不如大家所见的那样好应付。在1个月的沟通时间里面,他对楼盘的细节的了解了 多。而且据David所说,这位客户实际上在之前也去过一些其他的楼盘,而 终让这个客户能够下定决心,直接掏钱买房,更多的是因为他对着了自己产品的胃口。

由于在深圳生活比较久,这位客户对楼盘的绿化和品质要求比较高,而他之前去的其他楼盘,也都做了对比,对房子的高要求,让他一直都有点小心结。而在这一个月里面,David不但一直和他沟通着楼盘的一些信息情况,而且更多是利用新房帮中的个人店铺,上传了楼盘的一些外立面和园林景观的照片。而这个无疑也是 终打动这位客户的决定性因素。

“因为我们楼盘主要针对的客户都是一些对楼盘品质比较高的群体,所以在外立面和一些反应楼盘品质方面,都下了功夫,这个是我们的 所在。”而这位网友也正是在这个 下, 终成为了David的 位新房帮客户。

新房帮 “神器” 客户都和朋友一样了

作为这次成交的 “红娘”,David对新房帮也是 的认可。在他看来,他在新房帮上和客户的沟通,更多的像朋友一样,客户可以减少一些对置业顾问的戒心,大家互相聊起来, 终才有可能促成双赢的局面。

现在David的很多同事都已经安装了新房帮,尤其是在他这笔成交之后,不少同事都到他这里来取经,而使用越多,这些同事对新房帮的好评就越来越多,而无疑,新房帮的实用价值是 助力。

“手机将来会越来越普遍,一个 的置业顾问如果不用新房帮这样的‘神器’,无疑会和时代脱节。”David似乎给新房帮有了一个新的定义。“它就如同一个网上的售楼 ,购房者和置业顾问都不能脱离它”

星洲国际 置业顾问David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1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红谷滩
      • 高新开发区
      • 青山湖
      • 西湖
      • 南昌县
      • 东湖
      • 经开区
      • 青云谱
      • 昌北开发区
      • 湾里
      • 新建
      • 进贤
      • 安义
      • 其他
      • 赣江新区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